close

IMG_5552

每個假日的上午,我都會向賴賴吵著要去吃家附近的一間早餐店,

因為那家看似像一般美而美早餐店,可是卻有像美式早午餐的餐點,而且價格不貴又好吃,重點是店內還有漫畫!!哈哈哈XD

所以我愛去翻了~~

可是賴賴必定是去到膩了,所以這周末,竟然就拉著我出門說要吃早餐,

還說要帶我去一間神祕的地方吃早餐,會是我愛的餐點、而且便宜又美味。

 

但越走越覺得不對勁阿...

為什麼我們往華山市場的方向去?問賴賴是要帶我去吃那家有名的阜杭豆漿嗎?他說不是。

走著走著...真的進了華山市場內了,他還是說不是要吃阜杭。

 

上了華山市場的二樓,我才真正看清楚,原來這裡有好多間的美食櫃位!(但我忘記環顧四周時拍一下了)

因為本人我真的從未進到這棟大樓裡,也一直以為市場就是賣菜賣肉的,這裡有名的也只有阜杭豆漿,再也沒別的東西了,

但是,真的錯了~

 

而一上樓梯,直直往前就可看到這家早午餐店,我們上樓時已經是星期六的接近中午11點了,

二樓人潮爆多!!真的讓我難以想像原來這裡這麼豐富~~~

 

我們今天要吃的這間早餐店,店名是《丘比》Cube Brunch.

大大的看版非常好找,而且人氣餐點還有圖片看版可讓顧客做參考。

IMG_5553

 

重點是價格非常美麗阿!!!

餐點選項雖然不像早餐店般多樣,但這就夠了,相信我,價格實惠又美味破表,份量實在超值到不行!!!

IMG_5554

 

但因為製作人手可能較少 (個人臆測只有兩個人而已),而店家怕顧客空等太久,所以有貼心放上等候時間,讓等待著人心裡有個底...

算是貼心囉!

IMG_5555

 

桌上的擺設簡單又很有家庭親切感,MENU菜單也是很有店家特色呢!

瞧瞧這價格是不是比起新光南西店後面巷子、或是東區巷子內的那些貴松松早午餐店來得親民許多,多可愛的價格呀~

IMG_5556

 

而這道餐點"人氣台柱"的餐點,既然老闆都這麼推了,我們便有點了一份《馬鈴薯燉牛肉》。

IMG_5557  

 

店家還有貼心的放上營業時間,可讓顧客們一目了然。

不過話說,平日傍晚的時間有營業也太特別了吧~~

IMG_5558

 

櫃檯下大大的『丘比』LOGO,真的是非常好認啊!

IMG_5559

 

獻上MENU供大家瀏覽,而這次用餐,我們點了《鮪魚沙拉早午餐》以及《馬鈴薯燉牛肉早午餐》,

但因早午餐系列並未附贈飲料,所以我們再加點了兩杯冰的《醇品紅茶》。

另外我有瞄到附近桌的客人有點木盆沙拉,實在驚人的大盆! 根本就是跟洗臉盤一樣大,或是像去義式餐廳點那種$300元大盆沙拉那種尺寸,

但實在不好意思去拍別人的餐點...而且他們已經在吃了...:P

IMG_5560

 

主要的早午餐系列,均有附含《手作土司、生菜沙拉、美式炒蛋、煎培根、薯餅》,

目前光看字面上,是與其他早午餐店並無差異,都是必備的附食。

IMG_5561

 

 

可惜的是這次沒有點"棉花糖土司"這道......好捶心肝阿~~~

但因為肚子真的已經飽到快滿出喉嚨了,所以,下回必點來吃。

而炸物,因為並無看到其他客人有點,也無從看到餐點實品了...

IMG_5563

 

從我們點完餐點後,雖然店家提醒的等候時間約35分鐘,但可能遇假日吧!

那個35分鐘還真的只是保守估計,因為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....

期間看著我們四周的客人來來往往已經換過好幾批的食客,但我們仍定定的拿著號碼牌在等待,

而大部分的顧客都是端著阜杭豆漿的餐點在享用。

 

 

終於....大概12點多時,終於老闆叫到我們的餐號啦~~~(泛淚)

我們大概是用飛衝的速度過去取餐吧!!

首先上的是我的餐《鮪魚沙拉早午餐》

四半片的厚土司+生菜蘿蔓放在吐司後方+左前方鮪魚泥+炒蛋+培根一片+右邊2塊薯塊+附上清爽蜂蜜芥末沙拉醬

IMG_5564  

 

剛拿到餐點的時候,看見那滿滿食物佈在盤子上,真的是開心極了!

我的第一口,便是朝那一大陀鮪魚沙拉舀上一口,味道著實上我驚豔!!! 店家應該是將鮪魚及馬鈴薯泥拌在一起,吃起來一點也不乾不膩、非常的濕潤爽口,

裡頭還有拌進了剛好份量的黑胡椒,香氣十足但卻不搶主角鮪魚的味道,還有些微的迷迭香味.... 真的是會讓人邊咀嚼邊閉眼享受的美味呀~~

我的吃法,切一小口的培根先放在土司上,再舀上一口鮪魚,一大口的咬下去,嘴裡滿滿的鮪魚香、培根的油脂、吐司的香酥及柔軟麵香,好幸福喔!

IMG_5565

 

 

還有讓我訝異的是這手作土司,一般我吃過其他家早午餐經驗,要馬是一般薄土司一片切兩半、或是一片厚土司切兩半,再更阿莎力的店家是給兩片薄土司,

但這家店,老闆居然給的是兩大片的厚土司!!!然後切兩半,就有四片!!!

分量實在有夠驚人!!

而且土司厚度十足外,有別於一般外面的厚片土司,因為是手作的,手感較為扎實有咬勁、卻也柔軟不太過硬實,鮪魚份量也非常多,軟嫩的炒蛋份量也很夠,更何還有培根及薯餅,我最後根本吃不完啊~

IMG_5566

 

而我們另外加點的冰紅茶,是大杯的size哦! 給的是碎冰,我喜歡。

不死甜、不甜膩,只有淡淡紅茶香帶點甜的回甘,我覺得加糖主要是讓紅茶喝起來不這麼澀即可,所以這甜度剛好對我的味,很棒。

IMG_5567

 

 

接下來,換賴賴點的人氣台柱《馬鈴薯燉牛肉早午餐》上餐囉!

其他附餐皆一樣,主要的主餐換成了馬鈴薯燉肉,

因為是熱的,不像鮪魚沙拉是冷食,所以這道一端上桌,香氣便立即散發出來,一聞到肚子就咕嚕嚕的叫超大聲的。

IMG_5568

 

 

馬鈴薯已經燉到非常的鬆軟、牛肉也是軟爛好入口,

因為是燉煮方式,碗內也有燉煮出來的湯汁,我瞧賴賴一口吐司一口肉吃得停不下來,最後進連那湯汁也都喝光光,

IMG_5569

 

而且這整份的量,連賴賴這大男生吃完都說超飽! 一般吃飯他看我沒吃完,還可以幫我掃光的,但今天他卻無法了,哈哈XD

而我是吃飽了...然後再硬撐慢慢塞了半個多小時,真的實在吃不下了,只好作罷...留下了半片土司及薯餅。

 

 

你們瞧,這土司切面多麼柔軟又扎實呀!!

這手作土司真的會吃上癮耶~~

IMG_5570  

 

而炒蛋呢,也是滑嫩到不行,吃的出濃濃的蛋香味....

IMG_5571

 

只能說,我打算接下來不斷去光顧,把其他的餐點一一嘗過,因為沒有一道附餐有地雷阿!!!

而且餐點價格實惠、分量飽足驚人,怎能讓我不愛呢!!

期待下回我的其他餐點照吧~~~哇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因為太飽,吃完後就散散步,便走去了華山藝文中心逛逛,

10月底是萬聖節,現在華山廣場已經佈置差不多了呢~

草坪上大概有8顆的大南瓜、還有十幾顆的小南瓜,非常可愛耶~~

 

IMG_5574

 

現場不止小孩兒們開心奔跑、抱著南瓜合照,大人及女孩們也是不斷驚呼好可愛~~

只是人真的好多哦!!

拍照起來,背影都是人啦~~~>"<

IMG_5575

 

 

最後附上小南瓜裂嘴照給大家,嘻XD

IMG_5576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丘比 手作土司早午餐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(近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)

電話: (02)2321-5838

arrow
arrow

    豬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